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Toronto Islands 一日遊


2015/10/11


因為一直還沒去過Toronto Island
加上聽說冬天時這個島也要關了
(因為渡輪不會開)

所以就趁著這個空檔
跟一位京都女孩一起騎腳踏車從UT到環多倫多島

btw我們在學校的一間店叫Bikechain借的腳踏車
只要付100元訂金
可以借兩個星期
兩星期之後100元就會還給你
所以可以說是不用錢的借車
不然在島上租車會很貴

租了腳踏車之後我彷彿重獲新生
而且可以騎車去好多地方又很方便
我真的不能沒有腳踏車阿~
(在台大被腳踏車慣壞了...)


其實從UT一路往南就可以到waterfront了
而且都是下坡其實滿好騎的
大概只騎了不到半小時吧


之後買了渡輪票(大概7塊含稅)
我們就牽著我們的腳踏車一起上渡輪了


渡輪上的樣子





而且剛好今天是京都女孩的生日
沒想到她生日還願意跟我出去玩
真是受寵若驚
不過我們可能也沒其他時間可以選了吧...
大家的生活都很緊湊


從渡輪上看多倫多島


其實多倫多島就像是個大公園一樣
而且島上總共有3個渡輪站
主要的景點都是在中央站
但我們有腳踏車所以到哪一站都可以


騎著騎著就到了島中央的北方
有個眺望台可以看見無敵海景
(其實是安大略湖喔!)


我們可愛的腳踏車與海~



在島上看多倫多市區的景色

就是跳脫鋼筋水泥才可以看見我們所住的水泥叢林阿



這一天我們就一直騎著腳踏車環島
累了就在一些景色優美的地方休息
真的很愜意
最喜歡擁抱大自然了~~~







島中央還有一個大草坪
很美也很適合野餐跟睡午覺


躺在大樹下
享受和煦的陽光與青草味
完全拋開了世俗的煩惱了呢~





多倫多島算是在多倫多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吧
因為這裡很容易到達
又可以完全親近大自然


改天心情不好時在騎腳踏車來晃晃
可是它冬天就關了讓我好不捨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