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Cider & Song -- Hart House Farm 秋日農場一日遊


2015/10/17


這天我期待很久了!!!!!!
因為我們早早就報名了學校 Hart House Farm的農場活動
叫做 Cider & Song

就是一個到學校農場一日遊
然後可以把農場裡豐收的蘋果打成蘋果汁
同時有可以享受加拿大秋日風光
加上農場裡可以hiking 跟 sauna
又可以吃到農場提供的午餐與晚餐...
種種誘因反正我就是超期待的~~





我們從學校搭車到農場
在往農場的沿路上都超漂亮的
因為剛好是秋天楓葉的季節
每個鄉村景觀都像是一幅畫一樣
真的好想常駐在這裡度假阿~~


這就是農場裡的一景與主要建築物
裡面有餐廳、睡房、客廳、暖爐
還有各種桌遊、書籍、鋼琴......
很適合來度假放鬆呢!


這天的組合是台日韓少女五人組
莫名的有點覺得亞洲人還是比較容易跟亞洲人相處
想法、談話內容、風俗民情、拍照習慣等等的都比較相近



剛好這天有點濕冷
所以我們就遇到了冰雹~~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雪
可是韓國人說這不是雪~~

聽說區分方式是
雪是軟綿綿的
冰雹是硬硬的(比較有攻擊性)



四處在農場逛逛的我們


加拿大秋日風光真的超美的~




我們好像走到哪裡都要自拍一下lol


在sauna附近的小池塘還可以划船
其實這個池塘是要給剛從烤箱出來的人跳下去的
可惜我沒有泳衣還無法體驗sauna的樂趣>  <
而且感覺好冷阿~~~

而且剛好在sauna烤箱裡跟兩位從荷蘭來的學生聊天
聽說他們都裸體做sauna的 >/////<
所以他們那時正在等人潮變少哈哈
果然不同的國情就是不一樣


亞洲人就是超愛拍照阿哈哈



這是農場裡豐收的蘋果!!!
而且等等他們就要被打成汁了
是100%純天然的蘋果汁欸!!!


而且我們還可以去參觀這裡的蘋果園
現摘現吃
果然很新鮮呢~





接下來是介紹打蘋果汁的幾個簡單步驟

首先當然是要採收蘋果啦


超多超新鮮超美的蘋果
看了心情真好~~




再來就是用機器把蘋果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蘋果丁


我正在弄的就是要避免機器的出口被太多的蘋果丁擋住
所以要把蘋果丁們推下來




就是這個機器把蘋果打成蘋果丁



然後之後就開始壓榨成汁了
就是要把蘋果丁們倒入這個木桶中
然後上面會有板子慢慢擠壓
不過是用人力轉動某板手讓板子慢慢下降的


大家都在木桶旁邊圍觀
順便拿自己的桶子去接剛擠出來的蘋果汁

不得不說的是
這裡的蘋果汁完全免費讓你帶回家
只要你有容器裝
保證把你容器裝滿
如果你沒有容器也可以在這裡買
只要台幣50塊的容器費就可以裝1公升的蘋果汁
根本超佛心來著!!

而且帶回家的蘋果汁完全100%純天然
超健康超好喝的
其實味道真的跟超市買到的一樣(?
但他是完全真的果汁阿!!!
超棒的~~

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打開木桶
把壓成乾的蘋果乾倒掉



總之這天真是太愜意了
又可以欣賞美景又有100%純天然的蘋果汁可以喝
我已深深愛上這個農場了

然後我剛好在這個農場認識了來幫忙的員工
好巧不巧她也是台灣人!!
然後他就說我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當活動的志工
希望下次真的還有機會可以造訪這個農場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