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Halloween Party --- 人生第一個萬聖節趴踢!


2015/10/31

Halloween Party!!!
@Hart house


萬聖節真是美洲最愛過的節日之一
在靠近十月底的時候街上就會出現各種萬聖節的裝飾品


像這就是路上常見的南瓜雕刻
(雖然我沒雕刻到南瓜有點小小遺憾)




為了準備10/31號在學校舉辦的萬聖趴踢
我那一陣子真是絞盡腦汁
想要省錢不想花大錢
又想要別出心裁畢竟是人生第一個萬聖趴
原來萬聖節也是如此令人苦惱的節日之一


在日本朋友的邀約下
我們去逛萬聖節服裝專賣店
因為再兩天就是萬聖節了
所以這種專賣店根本大排長龍
真的擠爆了
而且架上東西真的幾乎一掃而空


在第一家服裝店看到的泰迪裝
覺得太可愛了就跑去試衣間試穿
泰迪(我)在跟大家say hi~~~
可是一件要價近台幣3750......
只好跟它在試衣間say goodbye了


第二間店架上掃空的情形也是很誇張


看看這凌亂的景象
地上都是客人試過沒放好的
可見顧客之多...


店裡的萬聖節裝飾


我與日本朋友亂玩人家店裡面的假髮


服裝店裡的東西都可以讓大家試戴試穿


其實逛完之後
日本朋友與韓國朋友都滿載而歸
但我卻沒買什麼東西
大概只有紋身貼紙吧




然後日本朋友說她很擔心我會沒裝扮...





但是...





拜託
我可是生活智慧王欸!!!





怎麼可能讓沒裝扮這件事在我身上發生呢!






於是
我就翻箱倒櫃的生出了自己也很喜歡的「小丑裝」!



帽子:自己畫的
因為本來有個漁夫帽,它可以雙面帶的
平常我都帶深藍色
另一面是米白色反而比較少帶
於是就拿來彩繪啦!

幸運的是
剛好幾天前有參加 Fine art club的彩繪布料workshop
所以顏料畫筆都不是問題了


衣服褲子鞋子襪子:全部都是翻自己衣櫃裡的東西

所以這個萬聖裝真的很便宜!!
重點是我也很滿意很喜歡覺得很適合我哈哈~

不過最貴的大概就是買口紅跟眼線吧
因為平常不會化妝都沒在用這些東西...


Dress Code:Creepy Clown

Who says clown can bring happiness and joy? 
SORRY, It's NOT my business!



在去趴踢前
跟日韓朋友的自拍們


日本朋友扮的是 Bat woman 
韓國朋友扮的是 Witch


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我的~~
最亮最繽紛哈哈




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趴踢合照啦
可以看見大家的奇裝異服



其實你會發現萬聖節不見得要扮成可怕的阿
有超級英雄、小紅帽、警察......
反正扮自己喜歡的最重要







我的德國在法國讀書的朋友


趴踢開始前的會場


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裡扮萬聖趴
超好玩的


而且萬聖趴就會看到各種奇裝異服的妖魔鬼怪一起跳舞的場景haha


會場周圍的裝飾





而且還注意到了一個小插曲
某外國靚女跟一位法國交換生喇機
結果半小時後跟另一位瑞士交換生喇機
然後法國&瑞士的兩位男士是好朋友
女的我就不知道是誰了
總之感覺好奇妙喔
見識到國外社會的開放哈哈



耶~人生第一個萬聖節趴踢真是意猶未盡
跟一群怪獸跳了整夜的舞
大家都打扮得超酷的
(好可惜沒有全部拍下了)


然後回宿舍時發現
咦?怎麼回到宿舍的時間跟洗澡後的時間一模一樣?
不會是我眼花或什麼萬聖節的奇怪事情發生了吧?

結果才發現原來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了
所以時間往前推了一個小時
(還是iphone聰明)

總之當下的感覺是
可以多一個小時睡覺了真好!


然後睡醒後又要繼續趕作業了...

小丑的一天結束哦
所以就要變回凡人繼續認真生活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