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Canada's Wonderland -- 遊樂園一日遊


2015/10/24

今天跟一些交換生來到這裡的遊樂園玩
因為這裡只開到10月底
畢竟要冬天了可能也沒什麼客人而且機器也要維修
所以我們就趁它關門之前趕緊前來



Wonderland算是在郊區的地方
從多倫多市區可以搭TTC到Yorkdale Station
那裏有一個Bus Terminal Station
會有客運可以坐到Wonderland
客運的來回票價好像是12塊含稅







這裡的門票可以在線上買
比在現場買還便宜很多

我們那個時候的線上優惠價好像是一個人32元含稅
不過這是雙人套票的才有這個優惠


從入口就看到這裡最大的雲霄飛車
小朋友都要尖叫了~~~




在門口跟大家的合影


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我見識到最多雲霄飛車的遊樂園
有躺著的,有旋轉的,有倒著開的,有各種主題的,有結合射擊遊戲的......


每個看起來都超刺激有趣


真的超開心有跟這些交換生一起來玩的!!
因為每個人都超級勇敢~~
刺激的雲霄飛車一個接著一個
巴不得每個都體驗過
而且現在是旅遊淡季所以我們根本都不用排隊的一直玩
超爽的~~~


我還跟他們說小時候全家只有我一個人敢玩這些雲霄飛車
所以都沒有人陪我玩
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陪我玩雲霄飛車
真的超開心的~~






我敢說這一天絕對是我玩最多雲霄飛車&其他設施的一天!!!
而且這裡的雲霄飛車真的多到玩不完欸
太扯了!!


超有趣的結合了各國的勇者們一起來挑戰雲霄飛車
有丹麥、英國、德國、俄羅斯、瑞士、智利還有台灣
We are SUPER fearless team!!!



ps. 這裡9月10月的時候晚上會有萬聖節的活動
不過要額外買票
總之就是走在園區裡面就有各式各樣的鬼跑出來嚇你
我雖然敢完雲霄飛車但對鬼屋這件事還是不太勇敢......
所以就沒去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